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親愛的老公: 轉眼結婚3年了,你天天在海上過著無聊又寂寞的日子,就算回來,最少就呆一個晚上,第二天早上又要匆匆去碼頭了。船上的日子,不是開船就是休息,船上除了男人還是男人,所以不得不理解你,天天捧著一部手機。現在的手機,又有黃金屋,又有顏如玉,只要有流量,手機就是一臺小電腦,讓你的海上生活多了不少樂趣!為此,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! 每當你回家,我可以放下一切,不管多累,只要你一句話,我都可以不顧一切。以前我在上班,家里去的不多,你說我,連家都不要。現在工作找的沒有信心了,情緒也變得容易爆炸了,為了達到你的要求,我絞盡腦汁讓家來吸引我,最近陸陸續續地購買了不少書籍,還特意去裝了電信網絡,把客廳的電視機也利用了起來,不光為了我自己,還想給公公婆婆在樓上享受一下。因為有了網絡,我可以帶上我的筆記電腦,在客廳打發時間,至少我可以在哪里多住上幾天,這個不是你想要的嗎? 不知道為什么,每次過年的時候,一開始你剛回來休息幾天,我們倒沒什么,可是時間長了,你總是讓我不開心,還每每都怪我。真的是我的,度量小,容易生氣嗎?其實不然,因為你長年在外,真正和我在溝通,好好的聊天的機會不多,所以我希望,你回來可以和我多聊天,不管聊什么,都可以,不要對我遮遮掩掩的,大男人嘛!在老婆面前,還講什么面子呀!有話就說,有屁就放,要哭就哭,想笑就笑,真當自己是影帝了,在自己人面前不用去掩飾,這樣太不真實了。雖說我管不了你,也是給你空間,因為我不喜歡去勉強一個人,但是你也要明白我的用心。所以你也不用大動干戈地去找人關注我,這樣我會很傷心的。因為人與人的尊重是最起碼的。由其你在我面前不停地玩手機,對我特別不尊重,我想多和你聊天,你卻一心在手機里,就算是工作的理由,可是既然已經回家了,就應該放下一切,好好地陪我! 我要的不光是錢,還要你的愛。錢雖然是必須的。但是考慮你的現狀,公公婆婆沒有工作,你養他們是天經地儀的,所以我也不強求你把你的工資卡給我了。對于你的誠信,對我來說,已經完全失望了,所以我只要你承諾當年你對我的承諾一個月給我3000,就足矣!我的要求不高的吧!人家的老婆,為了拿到男人的工資卡,可以用一哭二鬧三上吊,硬把你的工資卡拿到手,至于怎么花,就由不得你了!你不是說了嘛!錢嘛!人賺人用!開始我并不理解,還一心幫你存點錢,現在我想通了,為什么要這么費盡心思呀!結果讓我一次一次地失望了,因為我的信用卡在你的手里,本來就是用來急用的,現在還要幫你傳達信息,關于什么時候去還錢,有時有點小錢了,你的一句周轉,我又沒有錢了,所以我根本存不了多少錢,所以我放棄了。看來,錢在你地方,還是你當家吧! 對于愛,你總是說什么老夫老妻什么的,其實我要的是互相理解,相互尊重,相互體涼。你不說了,說話要動動腦子,可是你每次貌似冷暴力的語言,根本是不經大腦的,雖說是說者無心,可是聽者有意呀!為了你,每次和你一起,我都盡量不帶手機,并不是有什么秘密,我不想因為手機來影響我們,你卻每次回來,連吃飯都在把弄手機,讓我覺得,你根本不尊我,還不如跟手機過日子吧!我在家,農村住不習慣也沒有辦法,因為我的關系網都是在城里,所以我也有我的朋友圈,為了你不要多想,有些事情盡量做的為你多想想,我對你的好,我的朋友,我的親人,都能感覺的到,偏偏你卻不懂,所以我能不傷心難過嘛!愛,不僅僅是夫妻生活上的,我要的用心,用行動的的愛。男人都是一樣的,結前結后根本就是二個樣子的,做為男人要給身邊的女人一點點安全感就可以了,誠信是最基本的,這些我都感覺不到。你老是用你的工作,來借口對我的好。你老是以一直以來沒有孩子,把自己在家里人的眼中的地位看的重重的,其實是你大男人主義的思想在左右你,雖然你沒有讀過多少書,但是你的社會經驗,把社會看看一片黑暗,所以我們的想法有出路,結婚前的志同道和去哪里了。感覺你有心結,一個打不開的心結,可是你又去釋放你的情感,說你情商低是對的,因為你不會去處理情感上的問題,總是去逃避一些事情。 我知道男人有男人的煩惱,我可以理解,工作上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,可是你對我不要隨心所欲地想說什么是什么,女人是水做的,所以我總是會哭。女人也有女人的苦惱,你又能明白多少?你知道我為什么不讓你看我的朋友圈了嗎?因為你根本不理解我,因為你的面子大過天,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你要的是你對愛,為什么結婚了,連個甜言蜜語也沒有了,家是兩個人的,是一起在經營的。雖然現在沒有孩子,我們不要放棄,說不定有一天,老天會送一個孩子給我們的,你不要因為這個,在心理耿耿于懷,你的心可是對我打開,我很想知道,你倒底在想什么?是你太內向,還是你不擅言辭,還是對我你有想法,有些心事藏在心里,不釋放出來會生病的。最討厭你的大男人性格了,表面上看上去很男人,其實這種酷,是一種冷。冷的讓人不敢靠近,所以對你還是有點怕,我到怕你說的不好,會讓你生氣,你到不怕我,總是讓我生氣! 其實,你很幸福了,我的爸爸媽媽對你好得不得了,他們不敢得罪你是的,每個發生事情,都站在你這邊,你的自我感覺好的說,說明我人好嘛!其實不然,他們只是不想我們為了一點小事,鬧的不和。不過說實話,你的爸爸媽媽也是對我不錯的,相對來說還是我爸媽對你好,真的! 沒想到,一下子說了這么多,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,有時間不要和我開玩笑,我要你的真心話,如果你能靜下心來,看完這個信,我已經非常感激了! 愛你的老婆上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大自然的音樂 文/曹譯文 相信大家都聽到過很多音樂吧,比如鋼琴,聲音美妙,經過彈奏,有時可以讓人感覺甜美,有時也會緊張;比如笛子,聲音有時十分清脆,有時像是一種喝酒的感覺。比如小提琴,會讓人有一種進入仙境般的感覺;還有吉它,聲音十分有激情。但是,不要覺得只有我們人類能演奏出這些美妙的音樂哦!還有一種更美妙的音樂,不知你是否發現,那就是大自然的音樂交響曲。 聽,有一群淘氣的小雨點,從天上跑下來,開始演奏獨特的音樂了。“滴滴嗒嗒”,幾個小雨點彈奏起來,漸漸地,更多的小雨點也開始了彈奏,“滴滴嗒嗒”、“滴滴嗒嗒”,小雨點們越彈越開心,似乎在說:“我彈得多好聽,多好聽呀!”又過了一會兒,風姐姐也來湊熱鬧了,她把葉子當成了手風琴!“呼呼呼”“嬉嬉嬉”……多么多變的樂曲呀!風姐姐似乎在說:“我可真是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呀,手風琴都彈得這么好!”說著,彈得更帶勁了!小雨點與風姐姐的音樂配合在一起,簡直美妙極了! 這么熱鬧的場面,怎能沒有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呢?雷巫師帶上了祖傳下來的法寶:魔法鼓。閃電法師穿上了高級法師裝。閃電法師開始了舞蹈,雷巫師開始了演奏——“轟隆隆”,巨大的鼓聲響起,讓人提心吊膽,可小雨點、風姐姐、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卻覺得越來越有趣。 突然,一陣歌聲響起,原來是流水歌星在唱呀!聽,多么好聽“嘩啦啦,嘩啦啦”。 器樂手和歌手都累了,于是太陽來了,把小雨點、風姐姐、閃電法師和雷巫師都招回家休息,讓流水歌星陪它,這時彩虹笑盈盈地出來了,小鳥在枝頭歌唱大自然雨后的風景,“嘰嘰喳喳”真是天堂的歌聲呀!現在你明白了吧,不是只有人類才能創造美妙的音樂,大自然也是一樣可以的! 俗話說:“眼睛是心靈的窗戶”,因為眼睛能看見世界。我說:“耳朵是大自然的鑰匙”,因為耳朵能聽見大自然的聲音。 我的音樂世界 文/白少倫 在我的世界里,音樂就像是一個窗口。透過它,我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顫動,觸摸它,我可以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靈魂;理解它,我可以與之共歡喜、共悲傷。有人詫異地問我:“你真的如此喜愛音樂嗎?”是的,我的內心告訴我:當你真正融入音樂,與它合為一體,那音樂便成為了你的靈魂,無法泯滅,更無法摧毀。 自我學小提琴開始,我就開始慢慢進入西方古典音樂的殿堂。在威尼斯湖上細品《四季》的輪回、變幻;在維也納的白云朵朵的天空下細撫《藍色多瑙河》的清澈、綿長……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們有多美,每當音樂響起,觸動心靈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歌唱。絲絲心動,大抵說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! 和同齡人一樣,我也喜歡流行樂帶給我的歡樂。和他們不同的是,我沒有一個固定的偶像,我會跟隨自己的內心來選擇屬于自己的音樂熱潮。《中國好聲音》中多亮和吳莫愁最令我驚訝。一個新疆北漂族,一個東北大學生;一首浪漫《小情歌》,一曲夸張《Price Tag》;一個聲音近似沙啞但綿綿動人,一個唱法詭異但聲聲扣心。在他們的蛻變中,我看到了音樂的本質——感染身邊的一切,追尋心中的自我,帶給大家最和諧的音律美。或許,流行樂的根就是我們心中最真摯的那一份愛吧! 一溫一寒,一冷一熱,古典與流行本沒有界限。搖滾與民族樂的碰撞,不失本性卻又巧妙動聽;古典與藍調的契合,幽默不失優雅;浪漫,熾熱;悠長、瘋狂。當音樂與音樂的碰撞如一團火凝聚在心中,那么它必將綻放出其最美的色彩,迸發出最耀眼的光芒。 音樂,如此動聽,如此美妙! 煙火音樂人 文/朱輝 車友群第一次聚會時,小呂自我介紹是拉小提琴的。當時我們都有些詫異,因為他外形、氣質和我們印象中的音樂人相去甚遠。小平頭、無領T恤,在人群中毫無辨識度,倒和夜宵攤上正在烤串的那位有幾分神似。 “可能是在街道文化館上班。”記得小馬私下這么推斷。 大約兩個月后的一天,小呂送給我們幾張交響音樂會門票,要我們晚上去捧場。一看門票上的演出單位,我們大吃一驚,是本省有名的一家樂團。 演出開始后,我們無心聽音樂,都在用目光搜索臺上的小呂。由于座位靠前,很快在三十幾個小提琴手里找到了小呂…… “不好意思啊,真沒想到你是正兒八經的音樂人。怎么看都不像,為什么不留長頭發,留點胡子也好啊。”演出結束后一起宵夜時,小馬對小呂說。 小呂并沒有怪罪大家狗眼看人低,我們覺得他和烤串師傅神似,居然也是有道理的。 小呂的父母都是國企職工,一丁點兒音樂細胞也沒有,偏偏小呂從小對音樂感興趣。老兩口省吃儉用,最終將兒子從西北邊陲小城送到了美國留學。7年前,小呂海歸到本市,成了一名待業的“海帶”。在兩年的待業期里,最初小呂烤過羊肉串,后來慢慢攬到一點家教的活兒,最后終于等到一個機會進了樂團。 “你一個海歸碩士去做那些事,拉得下面子嗎?”我問。 “那怎么辦?本地就兩家正規樂團,每年就進那么幾個人,機會很少。我一個外地人,舉目無親。不做這些,難道啃老?”小呂笑道。小呂說他從小就知道學音樂費錢,父母為了培養他負債累累。留學階段,他就靠勤工儉學維持生計,沒向父母要錢了。 相處久了,大家愈發覺得小呂煙火味重,和一些看上去很俗氣的車友也能聊得火熱。不僅如此,他的追求竟然不是當首席,而是盡可能多賺點錢。 “要是有別的工作機會能賺更多的錢,我甚至可以把音樂當做業余愛好。”小呂常說。他說很想買套大房子,把父母接過來住。可是嚴肅音樂畢竟曲高和寡,即便他當上了首席,肯定也買不起本市的大房子。 這些年人們有個印象:音樂界人士最喜歡比慘,每次選秀節目選手總是哭哭啼啼,說自己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多么不容易。小呂也挺不容易的,可是他嘻嘻哈哈,從沒有哽咽過。從中我們也感受到了真正經歷過風雨艱辛的人,往往豁達淡定,不會哭哭啼啼。 小呂可能成不了音樂家。不過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,他的第一夢想是報答父母、讓妻兒過上好日子,誰能說這樣的夢想就不高尚? 聽音樂的葡萄 文/繆潤輝 你聽說過葡萄聽音樂嗎?肯定沒有吧,我這周六就見識到了聽音樂的葡萄。 周六我參加媽媽公司的親子活動,來到了常熟蔣巷生態園。這里的葡萄就是聽音樂的。我來到葡萄園的時候,院子里正在播放著勁爆的旋律,葡萄園成了葡萄寶寶的天然舞臺,我仿佛看到了圓嘟嘟的葡萄隨著音樂扭動著圓圓的小身軀,就像正在跳廣場舞的奶奶。葡萄葉隨風擺動,像在跳騎馬舞,又動感又歡快。 我想這聽著音樂長大的葡萄,吃到嘴巴里一定滿嘴酸酸甜甜的,在嘴巴里像跳跳糖一樣跳來跳去。小朋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渴望這些葡萄快快長大啊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 心中有音樂,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 文/任蕭燁 每每洗衣服或者做飯時,放上一首首旋律優美的流行歌曲,聽得久了,甚至能跟上哼唱出來,這時,單調而又枯燥的時間頓時就活躍了起來,時間便在跳躍的音符中不覺矣流淌而去,待到一曲又一曲終了,一件件洗干凈的衣服便已透著淡淡的清香,在陽臺上隨風擺動,或者一盤盤做好的飯菜已穩穩的擺到了餐桌上。 清晨,沿著紅色的跑道飛奔,放上一段鏗鏘有力的舞曲或者節奏明快的廣場舞曲,踏著鼓點和節奏,仿佛自己就是運動健兒,腳步似乎也輕盈了許多,一圈又一圈。 上班途中,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,耳朵里塞一只藍牙耳機,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,慢慢穿行于車流與人流之間,任憑市井中的叫買聲嘈嘈切切,任憑街道里的喇叭聲嘀嘀嘟嘟,我自在輕柔的音樂中緩慢的蹬著腳踏,一路輕歌而去,悠然自得。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,吃過晚飯后就幫著大人們放羊。那時只有一個小收音機,我便揣在懷中如獲至寶。待把羊兒趕到山間,就坐在山梁上,一邊看著羊兒悠閑的啃草,一邊搜臺聽流行歌曲。那時,有一個聽眾點歌的節目讓我十分喜歡,因為里面點的歌,大部分都是比較熟悉且十分動聽的曲子。有時,即興破嗓子的吼上一曲《黃土高坡》,常常讓回聲在山間飄蕩,一曲《走在鄉間的小路上》,讓我也一手甩羊鞭,一手握短笛,哪怕是泥濘不堪的路,也走得富有詩情畫意。 某次回家,看生活在農村的母親依然勤勞不輟,一個人整日里默默的種呀鋤呀收呀的,怎么勸她,習以為常的她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農活。我便買了一個小音箱,卡里下載了秦腔及六七十年代的歌曲,以期能給她忙碌而又清苦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陪伴。等我下次回家,卻發現秦腔在外婆的枕旁唱得十分嘹亮,看到外婆聽得入神的樣子,我心里美滋滋的,原來音樂傳遞著濃濃的愛。 記得前些天,一個小姑娘,手拖著一個雙目失明帶著墨鏡的男子,想必是她的父親。男子手里拉著一個四輪小車,車上放一個音箱,頭上戴著一副耳麥走街串巷,每過一個門店,便在門口和著伴奏唱上一兩首熱情洋溢的歌曲,店老板順手塞給小姑娘五元或者十元錢,他們一邊道謝,一邊又走向下一個門店,激揚的男中音彌散在大街小巷。原來,音樂還可以擔負起生活的希望。 路過公園,看音樂噴泉隨著音樂旋律的大小噴吐出高低起伏的水柱,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光十色。音樂婉轉動聽,噴泉此起彼伏,五顏六色的水柱像歡快的精靈,讓人心潮澎湖,浮想聯翩,原來水還可以隨著歡快的音樂跳舞! 音樂,讓內向的人活潑開朗,音樂,讓悲觀的人心胸豁達,音樂,讓沮喪的人精神振奮,音樂,讓絕望的人重燃希望之火。 心中有音樂,再苦澀的生活也是甜蜜的,心中有音樂,再枯燥的工作也是多彩的,心中有音樂,再寒冷的季節也是溫暖的,心中有音樂,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華的,心中有音樂,再落寞的日子也是快樂的。 讓音樂伴隨著你我,走充實的人生路,去揮灑辛勤的汗水,播種希望的種子,收獲成功的喜悅。 音樂,讓靈魂安靜 文/雨中的海棠 今天外出很早,陽光雖好,可寒風刺骨。青島的天氣就這樣,不刮風的日子,即使溫度低也不會太冷。可只要刮風,似乎風就凝聚成一把刀割得你的臉生疼,然后又 變成細小的無孔不入的刺,穿過厚厚的衣服鉆進骨頭里,讓你無處躲藏。而這樣的時候,我用我的音樂驅走寒冷,當Monika Martin的歌聲響起,美好的歌聲就像和煦的陽光,遮擋起寒風,安撫因不適而產生的不安和煩躁。 或許很多人不會相信音樂的力量,那就嘗試讓音樂安撫你的靈魂。 當 然不會是一天兩天就達到這種狀態,這需要對音樂的悟性。這音樂不能是流行歌曲,而是可以讓身心放松安靜的輕音樂,是可以讓你融入自然的聲音。柔柔的,美好 的,清新的,撫慰你疲憊焦慮,找不到方向的內心。我們再也找不到一種方式可以妥帖地一一走遍你身體每一處細胞,音符會順著血液流遍你身體,這就是音樂的力 量。包括你看不見的思想,讓心在音樂聲中安靜。 我們試著一個人的時候,或者一家人吃飯的時候,打開音樂,從班得瑞開始,讓音樂營造一個溫馨、溫 暖、柔美的夜晚,讓孩子在一個沒有吵鬧沒有噪音的環境中成長。讓那些鬧劇,娛樂,遠離夜晚,遠離家庭,哪怕一周只有一晚。讓家安靜,讓心安靜,讓音樂響 起,讓我們拿起書,在柔和的燈光下聽音樂看書。這世界有太多的欲望,我們只去拿自己能拿得動的屬于自己的那份,這樣不會太累,不必用盡心機。拿出一點時間 精力,去留給靈魂用音樂滋養它。讓靈魂的樹,枝繁葉茂,根基深厚,春華秋實,而音樂就像陽光雨露日日滋潤,讓它以自然的姿態生長壯大。否則只能是風吹來,狂亂無狀,雨澆來,根基裸露,而雨雪終將讓它凍死在荒原。 我們的時間都是一樣多,不管你活五十年,八十年,靈魂的時間其實是一樣的。給靈魂注入音樂,滋養生息。慢慢地音樂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,而有一天你會明白,你的生命的價值,你的人生與眾不同,你的無人可比的富有和滿足。最終,你的靈魂安靜超然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岡山LED、E27軌道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美濃單吸頂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岡山LED嵌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三民復刻吊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左營餐廳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燕巢LED、E27筒燈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鳳山LED吸頂燈評價推薦 高雄仁武吸頂燈燈具工廠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苓雅小夜燈具行 高雄小港可調光吸頂燈評價推薦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林園馬卡龍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 高雄樓梯燈燈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t60dv2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